非常感谢给我评论的大家

如果我没回复就是词穷了

不会画画,速度龟爬

_(´ཀ`」 ∠)_

网王算是我的童年了,但是因为画风的原因之前一直没有看漫画(比较喜欢网王TV的画风,不是新网王)

这漫画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啊,金色小春居然在漫画里摸过薰的屁股,天啦,许斐刚也太放飞自我了吧 

这一段剧情在搞笑网球小春爆料薰的秘密被桃城吐槽跟踪狂之后,tv全国大赛篇里是没有的。为什么删减掉了呢,因为性骚扰看上去太沉重了?会让观众反感?但是tv里也有南次郎摸伦子胸部的特写呢。难道是会让人真的觉得小春是同而不是搞笑装的?还是说因为时长不够这一段的笑点没有其他的好所以做了取舍?算了,不纠结了 

不过说起来小春未爆料完的海堂在回家路上到底怎么啦?看到小春的脸总觉让人把想法往猥琐的方向靠耶,他还摸了海堂的屁股。两个版本的翻译感觉都有点意味深长,原文究竟是怎样的啦( •́ .̫ •̀ )

我以为以薰易害羞的性格被摸了是不会声张的,他应该很在意自己的男人形象吧(面子?自尊心?)不然也不会不想让人知道他喜欢小动物和害怕怪谈。他倒是确实说不出口“你摸我屁股”这句话,不过果然还是会第一时间制止对方呢,并没有那么容易吃亏


第五张图私心放了裕太的裸飘

毕竟裕太也是个可爱的孩子嘛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血有肉的乌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