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谢给我评论的大家

如果我没回复就是词穷了

不会画画,速度龟爬

_(´ཀ`」 ∠)_

不死川家的奇妙遗传

妈妈

渣爹

我仔细看了看漫画回忆发现一个女儿像妈妈另一个看不到脸


两个弟弟头发剃了还有一个和玄弥一样留了莫西干


(怀里抱着的是【就也】)

(这两个孩子看不到脸)


一家子应该除了实弥发色不同以外都是黑发(少年白头?)不然不会用网格来表现剃过后的发茬


眼睛的话一个女儿和最小的儿子遗传妈妈,实弥玄弥和莫西干弟弟十有八九遗传渣爹




我觉得困惑的一点就是妈妈没有实弥这么“娇俏”的睫毛,难不成渣爹也是个睫毛精?

短到总是被鳄鱼老师忘记画的眉毛应该也是遗传自渣爹,看得见脸的孩子眉毛都很短(是的实弥和玄弥都是有眉毛的,虽然大概是后期才画上去,鳄鱼老师也经常忘记画,但还是有眉毛的)
脸上没有疤痕的实弥眉毛短短的睫毛也好翘,这个笑容太让我心动了 ( ˘ ³˘)♥


鬼灭学院的人设兄弟俩也是有眉毛的



顺带一提,学院pa的实弥眼睛里没有血丝,虽然十有八九还是鳄鱼老师忘记画了,但我就是认定了不死川老师眼睛状态非常好! (*•̀ㅂ•́)و


动画里兄弟二人眼睛颜色都是紫色

但单行本彩图只有玄弥是紫瞳,实弥是黑瞳,不过因为不清楚父母瞳色,实弥眼睛是紫色还是黑色都无从考究了




说个题外话,虽然单行本上的实弥相当帅气

但在漫画本篇里大部分特写镜头实弥都是小孩长相,眼睛大、脸短


明明一点都不像成年男性,却被善逸喊大叔,真的好冤啊(;° ロ°)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8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血有肉的乌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