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谢给我评论的大家

如果我没回复就是词穷了

不会画画,速度龟爬

_(´ཀ`」 ∠)_

不二兄弟长得还是挺像的嘛,不过可能也有作者千人一面的原因
猜得出来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么?


哈哈,我可能太无聊了,给周助“剃了头发”,让裕太“留了长发”


其实是因为看到有人说周助觉得裕太可爱是弟控的弟弟滤镜导致的,让我有点不太甘心


明明裕太本来就长得可爱,性格也可爱,审美不同也不至于这么说弟弟嘛,说三姐弟就弟弟颜值不行太让人难受了


虽然弟弟确实没有姐姐和哥哥精致,但是裕太眼睛比周助要大,圆圆的还是双眼皮,怎么看都是个清秀少年嘛


总之我好喜欢裕太这个喜欢甜食还有点别扭的小男孩啊


周助的头发太难扣了,而且裕太也没有几个大头的分镜,周助这边的图p得还挺细致的,对比裕太显得我好敷衍哦_(:_」∠)_

我喜欢你啊,哦豆豆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血有肉的乌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