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谢给我评论的大家

如果我没回复就是词穷了

不会画画,速度龟爬

_(´ཀ`」 ∠)_

我不喜欢【实弥死掉才是解脱】这个说法。
确实,在他“杀了”妈妈,还被拼死保护的唯一的弟弟当做杀人犯时,他绝望了,不想活了,用自杀式的手法杀鬼。
但在遇到匡近后我认为实弥走出来了,他冷静下来在自白里也说自己当时确实很疯狂,在那以后我认为实弥不会再想着死了。
匡近死后,他背负着匡近“希望重要之人能带着笑容幸福地活到享尽天年的那一天”的寄托,实弥是匡近的生命的延续,而且他也有了新的要保护的人——主公。
主公死后实弥就只剩下弟弟了,虽说进入鬼杀队还想活下来实属妄想,但我仍然认为即便实弥每次任务都抱着必死的觉悟,他也肯定不是因为感到绝望而自暴自弃寻死。
弟弟即使是自己死掉也希望哥哥活着,也希望哥哥在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后可以过得幸福,如果最后实弥的幸福在于以死亡得到解脱,他对得起匡近和玄弥对他的期望么,真要团聚了他们该怎么想啊。
无一郎也是为了使命为了不让更多无辜者丧命才拼上性命的,他又不是因为恢复记忆为了解脱才寻死的。
我完全接受实弥以死亡为后人铺路的情节,他的希望传递了下去,他的生命有了延续,但我拒绝接受实弥死亡才是他的解脱他的幸福的说法。
经历了这么多,实弥的命早就不是他一个人的了,匡近和玄弥都希望他活下来都希望他得到幸福,他就算是为了满足这两个重要之人的心愿也会要好好活着的吧(而且实弥的精神力意志力都相当强)然而粉丝却认为他活着比死掉痛苦……
突然想起桑岛爷爷对善逸说的,不管怎样都不要逃往更轻松的地方。虽说就算实弥能活着也活不过25,但如果开斑纹真的是透支生命的意思,那也算是寿终正寝了吧(我瞎说的)。
我当然明白,有人愿意走出来,抛下过去迎接新生活,有人却走不出来放不下,宁愿结束生命。没有人有资格指责寻死者不够坚强,我只是单纯希望实弥的结局是充满希望的,只不过是我个人的私心罢了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血有肉的乌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